自我介紹

纓桂

Author:纓桂
腐壞值:400%
屬性:大叔控、傲嬌控
(註:紅髮偏好)

FB:godpinion
Plurk:godpinion
Weibo:godpinion
Twitter:godpinion
AO3:godpinion
Pixiv:5190029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同人產物

OSOMATSU-KUN FANBOOK
《JUST FOR YOU》

R15|小說|A5判|92pp
CP:速度松、數字松、材木松

FREE! FANBOOK 2
《Arrested!》

R18|漫畫|B5判|16pp
CP:宗凜

原創BL小說
魔幻劇情本(曖昧BL)
《復仇の種子-銀色記憶-》

A5判|261pp|H番外
CPx3

FREE! FANBOOK
《松岡凜の生活日誌》


四格漫畫|A5判|16pp
凜中心|全員歡樂向|手工釘裝

原創BL小說
魔幻劇情本(曖昧BL)
《復仇の種子》


A5判|266pp|H番外
CPx3

坂道のアポロン FANBOOK
《紅線の末端》

漫畫|B5判|24pp
CP:千太郎x薰

ONE PIECE FANBOOK3
《有期限的承諾》

漫畫|B5判|24pp
CP:D兄弟

TIGER & BUNNY FANBOOK
《Love&Punishment》

漫畫|B5判|24pp
CP:兔虎

ONE PIECE FANBOOK 2
《戀愛是厚顏無恥的!》


R18|漫畫|B5判|24pp
CP:卓洛x山治(索香)

ONE PIECE FANBOOK 1
《THE DIARY OF LITTLE
SANJI》


漫畫|B5判|48pp
全年齡|輕鬆歡樂|成長領會
CP:卓洛x山治(索香)

一時興起畫的女體鬼白w

正義paper

女體鬼燈當然是超S毒舌女王級巨乳w
變了女的依然愛欺負白澤,看她不順眼-w-

正義paper

女體白澤沒因為我的欲望變成巨乳了,
因為白澤本身就感覺比較女性化,
所以想像中的女體化白澤會是長髮的w
跟男版一樣喜歡異性,會裝可憐/可愛去吊男人?ww
這種女人在現實中應該超討人厭啦哈哈。

兩者之中,我是比較喜歡女體鬼燈啦~
不為什麼,巨乳鬼燈超性感hshs(喂
還有就是覺得鬼燈畫得比較美=P
但論人物生動性,的確是女體白澤比較好啦~
但鬼燈是面癱沒法子啊XDD(掩面

[R18]炖肉30題Q1-年齡差-正太凜♥

我終於在決定跟友人一起挑戰炖肉30題的一個月後,
動筆畫好第一題了!\(^q^)/

沒法子啦,本纓之前在畫本子嘛哈哈┐(~w~)┌(毆

炖肉30題的Q1是年齡差w
雖然未必看得出來,但這是正太凜ww
CP就請自行想像吧www

圖有兩個ver.,
因為圖太糟糕了,所以想看就按圖放大吧//
炖肉Q1a(C)炖肉Q1a(C)[color]
炖肉Q1b(C)炖肉Q1b(C)[color]
這是塗白了沒錯,想看棒棒糖的話,就到我的P網吧^q^

其實這應該是本纓目前畫得最色的一張電繪了///
碰巧在這次作畫途中發生了小意外,
就是在畫完草圖、正想關掉sai的時候,
我媽狗衝過來了!
我卻來不及收起視窗…
幸好她沒看螢幕,不然我就(ry
那時我的心臟好像停頓了好幾秒似的,
事後也久久未能平伏OTZ(掩面

現在還不曉得什麼時候才畫第二題啦,
想一起挑戰的友人們也只有我跟另一位完成了第一題~
而且,我也要快點重看一次《種子》,
然後開始寫第二部,
目標是在RG12前趕起!>_<)o

日本女生?

最近真的很想畫女生…
很想痛痛快快地畫女生!
所以今次就隨意地畫了個日本女生?
日本女生
其實本來不想畫這類型的…
原本本纓是想畫…擁有纖細美腿的冷淡(?)幼女-3-
但最後因為pose的問題(?)就「自動波」畫成這樣了^q^"

然後本來這女生也不是戴眼鏡的,
又是因為pose的問題…=w="
以下是原圖:
日本女生1
不是托眼鏡的話,這pose會有點奇怪?
所以就加眼鏡了-w-

日後會不會上色就看心情吧(喂

上色練習

想要進步就要練習,
所以本纓也要乖乖地提高產量才行-w-

因為想畫jojo又想畫女生的關係,
這次挑戰的是我很喜歡的徐倫<3
挑戰成功後也能換換頭象w

首先,畫個草圖徐倫w
徐倫draft

然後,想練的是厚塗,
跟草圖對比一下,完全是化妝前後的感覺XDD
徐倫
雖然還是畫不我想要的效果,
但整體上也不錯?
我不會說我差點忘了jojo血統的星型胎記的

因為將兩幅圖比較了很久後,
發現自己還是比較喜歡草圖那種素顏清純的感覺,
所以決定把草圖上線,用另一種上色方式畫一次,
看看效果會不會好一點
徐倫(上線ver)
結果還是比草圖成熟,
大概是因為唇色/口紅的關係吧XD
三幅的感覺都略有不同,
這幅把整對眼都上線了,
所以比厚塗那幅眼神凌厲多了ww
整幅的光暗對比也比較強烈~

這次可是我第一次把同一張圖上兩次色呢,
連我也對自己竟然有這種動力而感到驚訝=P
不過我想應該沒下次的了?

第一張賀圖——2011 Happy New Year!

哈!第一張賀圖趕上了!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v-
其實近幾次的新年,感覺都蠻可怕的…
那麼快就一年了,不可怕嗎?
無論如何,只要高興就好!@V@
希望我們一年比一年開心,阿們=D



另外,本纓將會跟莊員在RG7擺攤!
希望各位多多支持m(_ _)m

««上一頁  | 主頁 |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