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纓桂

Author:纓桂
腐壞值:400%
屬性:大叔控、傲嬌控
(註:紅髮偏好)

FB:godpinion
Plurk:godpinion
Weibo:godpinion
Twitter:godpinion
AO3:godpinion
Pixiv:5190029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同人產物

OSOMATSU-KUN FANBOOK
《JUST FOR YOU》

R15|小說|A5判|92pp
CP:速度松、數字松、材木松

FREE! FANBOOK 2
《Arrested!》

R18|漫畫|B5判|16pp
CP:宗凜

原創BL小說
魔幻劇情本(曖昧BL)
《復仇の種子-銀色記憶-》

A5判|261pp|H番外
CPx3

FREE! FANBOOK
《松岡凜の生活日誌》


四格漫畫|A5判|16pp
凜中心|全員歡樂向|手工釘裝

原創BL小說
魔幻劇情本(曖昧BL)
《復仇の種子》


A5判|266pp|H番外
CPx3

坂道のアポロン FANBOOK
《紅線の末端》

漫畫|B5判|24pp
CP:千太郎x薰

ONE PIECE FANBOOK3
《有期限的承諾》

漫畫|B5判|24pp
CP:D兄弟

TIGER & BUNNY FANBOOK
《Love&Punishment》

漫畫|B5判|24pp
CP:兔虎

ONE PIECE FANBOOK 2
《戀愛是厚顏無恥的!》


R18|漫畫|B5判|24pp
CP:卓洛x山治(索香)

ONE PIECE FANBOOK 1
《THE DIARY OF LITTLE
SANJI》


漫畫|B5判|48pp
全年齡|輕鬆歡樂|成長領會
CP:卓洛x山治(索香)

有關《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Gradence

因為看過電影後在河道接觸了些Gradence,
從此爆發了對這對的愛(´///☁///`)
Struggle多天後決定要好好梳理一下思緒,
給自己心中的Gradence一個定位(っ´ω`c)
以下是早前發噗的內容整理:

發現自己比想像中還要怕OOC的我,
想憑稀薄的記憶簡單分析一下Gradence這對CP,
順便整理一下的思緒~


繼續閲讀 »


噗+FB內的《MISAKI愛的N拳》[噗內繼續]

話說本纓跟友人決定於CW35一起cos伏八,
然後就不知不覺地…
開始了伏八之間的追遂遊戲!

由於太歡樂SM向了,
所以把噗內的對話節錄下來,跟大家分享wwww

注意:真人與角色交錯、廣東話有、限制級話題

警告:變態出沒!

主要演員:
我(MISAKI)
友人(伏見)
友人(小黑/小白?)>進化(小黑被小白吸收吸入體內)>友人(小白)
友人(室長)

bzzz定攻受——伏見(攻)
事源:友人(小黑/小白?)得出自己是個受的結論後,
友人(伏見)決定親自一試…
伏見(攻)

bzzz定攻受——MISAKI(受)
事源:友人(小黑/小白?)得出自己是個受的結論後,
跟友人(伏見)一起猜想我(MISAKI)是個傲嬌…

REF:MISAKI曾經犯下的錯誤
一起睡吧

MISAKI(受)

如何成為帥氣攻
如何成為帥氣攻


拔出短短的刀
事源:友人(伏見)買刀的抉擇——長度與價錢
拔出短短的刀


印水紙
印水紙

POCKY
POCKY.png

能攻我的就只有(ry
能攻我的就只有


RGB的最強
最強

拔出來吧
僭建

病嬌傲嬌受
病嬌傲嬌受1
病嬌傲嬌受2


領口的大小
事源:FB有人指出官方把伏見的領口越開越大了
REF:
737563_363720290392455_732863509_o.jpg

領口+愛的N拳

打斷還是夾斷?
REF:仿人生系列——MISAKI的滑板
伏見滑板

斷刀


金銀大好
REF:
金銀

金銀迷

被伏見浪費的晚上
與伏見共度的晚上

《MISAKI愛的N拳》製作中
製作

愛的靈感
我的靈感

一起學習
一起學習

夢中生物
夢中生物

玩具
玩具

三把劍
REF:
野生

三把劍

棒球棍
棒球棍

被插傷
被抖M插傷

示愛
示愛

SM
SM.png

睡吧
睡吧

視姦
視姦

不要著涼才好
不要著涼才好

Psycho-pass bzzz——伏見(愛的潛在犯)
伏見(愛的潛在犯)

Psycho-pass bzzz——MISAKI(愛的監視官):看我射你!!
MISAKI(愛的監視官)看我射你!!

要按摩嗎?
要按摩嗎?

只是借來射一次
只是借來射一次
中略:擔心對話內容嚇跑路人
只是借來射一次(續)

把它撐大
把它撐大1
把它撐大2

放學後的埋伏
事源:友人(伏見)面對著不能抽離角色的問題,快要成為一個真正的變態。
放學後的埋伏

MISAKI的慰藉
事源:友人(伏見)開學第一天就出糗了。
MISAKI的慰藉

愛的呢喃
愛的呢喃


關在我房
REF:
part1.jpg part2.jpg

關在我房
中略:友人(伏見)借房私影+友人(小黑/小白?)進化
關在我房2

天氣
天氣

期待
期待

犯罪指數
犯罪指數

聚會
玩具

MISAKI的戶籍
MISAKI的戶籍

入戲太深
入戲太深

伏見的惡夢
伏見的惡夢

吃MISAKI增磅
吃MISAKI增磅

是S是M——MISAKI
是S是M——MISAKI

是S是M——伏見
是S是M——伏見

是攻是受——MISAKI
是攻是受——MISAKI

是攻是受——伏見
是攻是受——伏見

要抱MISAKI嗎
要抱MISAKI嗎

恥力
恥力

通吃
通吃

提神
提神

認錯人
認錯人

誰是變態
誰是變態

樹熊抱
樹熊抱

雞還是蛋
雞還是蛋

變態伏見
變態伏見

變態程度——MISAKI
變態程度——MISAKI

變態程度——伏見
變態程度——伏見

變態程度——小白
變態程度——小白

變態程度——伏見(求證篇)
變態程度——伏見(求證篇)

變態程度——MISAKI(求證篇)
變態程度——MISAKI(求證篇)

變態遊戲
變態遊戲

好了,《MISAKI愛的N拳》就到此為止吧。
我決定要撒手不顧了,
因為臭猴子實在神煩,這種鬧劇沒完沒了…
大家有興趣就follow我的噗吧=_=(喂

《Tiger & Bunny》暫告一段落

第二十集,
臭老頭!你想對虎徹幹嘛?!><

因為被虎徹賞了巴掌,
所以在生悶氣(誤=P

在意啊,因為很喜歡他XD

臭老頭害兔子生腦癌的話,
我就要宰了他!!(吼

很可憐喲,虎徹-3-

怪錯好人了兔子!-m-

第二十三集。
臭兔子!可惡!
竟然害虎徹哭了!>_<
死十次也不夠啊你!

第二十四集。
虎徹跟兔子經常撞在一起-v-

超遜的,
竟拿著威力足以消滅自己的武器-_-

小楓還真是非一般的強嘛!
不愧是虎徹的女兒(?)
青出於藍=P

賢妻嗎兔子?
練習炒飯給虎徹吃?

第二十五集。
「虎徹生生不在了,繼續做英雄又有什麼意義呢?」
所以嘛,要是虎徹死了,
兔子也不會苟且偷生,
虎徹你可不能拋下兔子一個啊!-v-

「因為你回來了,所以我也只能回來了。」
傲嬌兔子,看你一輩子都是跟在虎徹背後跑了啦-v-

好一個完場的公主抱!>▼<
有頭有尾!

已確認的CP現在有三對:
兔子x虎徹
磚紅色頭x折紙
牛牛x人妖

果然如我所說的有二十五集,
理應會有第二季的,
因為還有噬身之蛇跟「小丑」這兩條伏線,
而片尾那個也是超大的暗示呢~
最重要的是,有一大堆粉絲的熱切期待!=v=

嘛~~~~虎徹真是超萌的說!!>3<

The endless 《Tiger&Bunny》

果然至少有25集吧,
第二首op跟ed都出現了>3<

雖然曲子還是很一般,
但是虎徹還是一樣帥氣啊>///<

第十四集特別篇,
剛開始就來個會心微笑了w

哈哈,好可愛丫虎徹!
終於出人頭地了

哈哈哈哈!好可愛丫機械舞!
平田廣明那種聲音也是超可愛的說>3<
連玫瑰都喜歡上他了=P
不過那種歲數也能當上他女兒吧?

但是那支舞…
那支舞的最後一個動作也未免太怪了吧!
為什麼兔子跟虎徹要做這種噁心的動作!

~~~~~~~~~~~~~~~~~~~~~~~~~~~~~~~~~~~~~~~~~~~~~

又是只有看著片子才會知道本纓在發什麼瘋的東西:
第十五集,
好差啊好差啊兔子!
什麼撐不到晚上啊?!
你想要人家在晚上做什麼?>///<

嘩哈哈哈!
究竟家教有多嚴才要虎徹穿這種泳衣拍寫真啊!!

兔子很知足嘛,
能夠每天跟虎徹一起,
就已經很快樂了=P

真是很可愛啦,不會唸下集標題的虎徹@3@

~~~~~~~~~~~~~~~~~~~~~~~~~~~~~~~~~~~~~~~~~~~~~

第十六集,
果然是很在意虎徹嘛兔子=]
但虎徹的確是很好的賢內助就是啦哈哈!

有目標的人能成大事!
免子果然是個認真且優秀的人!

~~~~~~~~~~~~~~~~~~~~~~~~~~~~~~~~~~~~~~~~~~~~~

第十七集,
虎徹><不要退場!
你怎捨得拋下兔子啊!

~~~~~~~~~~~~~~~~~~~~~~~~~~~~~~~~~~~~~~~~~~~~~

第十八集,
虎徵的第一句就像要跟兔子告白嘛!-v-

對戀愛很遲鈍的虎徹完全沒留意那條姣蟲嘛=P(毆

年輕的杰克越看越帥了-v-
也有點喜歡那個女人=P

說不出口啊,
怎能在這種時候說要離開兔子呢

旁邊的人是誰呢?
是我可愛的老婆耶>w<

每一個每一個都說要辭職!\_/

什麼嘛,複製能力不就是抄襲《heroes》嘛~

哎啊啊!!真是萌爆!
終於讀對標題的虎徹!!XD

~~~~~~~~~~~~~~~~~~~~~~~~~~~~~~~~~~~~~~~~~~~~~

第十九集,
為什麼要照顧你?
當然是因為自己是你的老婆嘛!>V<

沒有偏離目的了啦!
就是想跟你約會!
就是想跟你戴情侶襟章!
就是想跟你創造更多的回憶!!>///<

沒錯!好帥啊虎徹,好帥也很萌丫哈哈!

老實說,由一開始就覺得兇手是那個阿伯@@

「不能饒恕,竟然要一聲不響地離我而去!」
在說賭氣說話的兔子…
果然是有點傲嬌吧=P

受訪的兔子,完全暴露了自己對虎徹的仰慕!><

兔子那頭該死的捲髮,就是遺傳了媽媽吧。

很淫賤的表情!那個老伯!
想對兔子幹嘛?!

虎徹大好

哎,我不敢說T&B是套很好看的動畫,
但是虎徹真是超好看的說>///<
愛死他了!!
出不了本都出精品吧>3<

第十二集,
被兔子討厭的虎徹可憐兮兮的/3\
虎徹只是擔心你罷了!臭兔子!大男人!

「相親相愛地被抽中了」
這句超話讚的說>//<

~~~~~~~~~~~~~~~~~~~~~~~~~~~~~~~~

第十三集,「不是我就不行,
不是我的話,就沒法傳達給他。」
好萌丫嘩哈>V<

嘩,竟然可以加速痊癒XP
這就是愛的力量吧>3<

不要哭啊兔子,超帥的虎徹來安慰你了-3-
還在鬧孩子氣,看我揍你啊

超聰明的說虎徹,全靠你喲-3-

「真遲鈍」,這是指兔子的各方面吧,
人家說相信你會相信自己喲。

「你那欲求不滿的表情是幹嘛了?」
人家是想要你的讚賞了啦,
來親一下就好了-3-

希望T&B不要這麼快就完吧-3-
還有小丑未搞定,
應該有25集吧?

 | 主頁 |  下一頁»»